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众铠迎新年.新年来信]第柒封.男妈妈的不易

活动链接:梦开始的地方 

     上一棒:我第陆封 

     下一棒:依旧是我

所含cp:岚诗(这对在现实生活中也官宣了!)

————————————————————————————

     竹中火药燃烟花,重明降世祛污秽。 

     庚子多磨万物乏。辛丑新象凡尘卫。

                                                       ————题记

      距离消灭幽冥魔也过去一年了,小天,小飞,小刚以及三大家族的生活也回归了正轨。几人几乎都要忘记曾经有那么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直到某一天……

   [ERP办公楼]

     “ERP?光影铠甲?你们为什么会找到我们?”小天十分不解为什么十多年前的铠甲勇士们会找到自己,还有他们是怎么锁定其他人的?

     虽说过去了十多年,但美真依旧如同当年一般玩心很大,故作深沉道,“自然是我们有自己的特殊渠道~”

     小天也不打算细问毕竟这年头谁还没有些秘密呢。不过让他在意的是身边的两位音乐人为什么也在这里。这让他搞不明白。

       对于身边的两个人,上官岚也一头雾水。他在家陪着思诗好好的就这样被ERP的人找了过来。要不是知道ERP算是半国有机构他都差点报警了。对于李炘南这个钢琴大家他自然是认识,但对于另一个小哥他完全不了解。不过想着是ERP找过来的。那应该也适合他一样的是铠甲召唤人吧。

      对于上官岚,炘南略有了解。毕竟当初小兰在他耳边说了几百遍的呷嘎乐队的事。加之他本人也对这种心怀正义对年轻人有好感。便记住了他至于另一位年轻人他从未见过……

      毕竟是自己的主场率先做了自我介绍,“李炘南是个喜欢弹钢琴的音乐人”

     “李昊天是一位快递员。”

     “上官岚是一位Rapper。”

       所说略有不满,但上官岚依旧不失礼节,“的确正如昊天说的为什么要我们来ERP?”

     炘南不喜欢弯弯绕绕,他也是不太乐意来这里,有这时间他去弹琴它不香吗?可毕竟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他说出了找两人来的原因,“是因为帝皇侠,帝皇侠希望你们来这里一趟。两位铠甲召唤人,我是炎龙侠。”

     说来也巧,在炘南说明来意之后,一抹金光闪过,三人手上出现了一封信。说来也奇怪接触到信的那一瞬间,三人觉得像是被暖阳包围很温暖。

    阿吼也适时出现语气很是兴奋“上官,真的是帝皇的能量真的是帝皇的能量!”随后阿吼的视线看向了小天更兴奋,“刑天召唤人!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半个与阿瑞斯有关的人我真的好感动。”

 很显然阿吼的出现让两位召唤人掉马甲了。那一瞬间上官和小天只觉得自己瞬间社死。

     男生之间友谊来的很快,更何况他们同为铠甲勇士,是守护世人安宁的存在共同话题更多了。

     三人不知怎么聊到了自己的队友。

     炘南感慨道:“说起来当初我们队伍里不团结因素有很多。”

     小天想起当初小飞被幽冥魔暗算找小刚茬的那   次,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宽慰道:“矛盾应该不大吧,毕竟你们最后合作消灭了黑魔兽。”

      即便是过去了十多年,一想到这炘南无奈扶  额,“那是后来,一开始我们的关系真的是水深火热。好几次都差点把对方打个半死。”

     “ 那你们是怎么……”小天突然觉得当初的小飞小刚很省心。顿时开始心疼炘南。

    上官默默看向了一边的阿吼。幸好四只铠兽还算通情达理。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他们内战的可能性。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可能是缘分时机到了。毕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吗?”

     “其实要我说,队员不听话就该打,打趴下就好了,亲测有效……”小天说着想起当初把小飞打趴下时候的情景。虽说小飞那个时候不是主观意义上不听话,但总归还是不听话。小飞被他打了之后的确听话了很多。

      对于小天这种简单粗暴的解决方式,上官不赞同,“其实我觉得炘南哥说得对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说起来我的队友们也太省心……”

     “的确命运使然让我们大家相遇成为铠甲勇士守护世间的和平。”小天喃喃道。

     一旁的美真完全找不到插口的机会,听着三人的话加上自己亲身经历,觉得这三位就是队里的男妈妈在吐槽自家不听话的孩子,便默默离开。

     男妈妈们因为不省心的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直在吐槽自己的队友们。以及狡猾的敌人。

      炘南无非事吐槽北三水的骚操作以及影界的各种阴谋诡计;小天无非吐槽飞刚两人相爱相杀自己照顾两个孩子的艰辛还有同路法斗智斗勇;上官无非事要平息金昊对强大体的偏见……

     生活不易,妈妈叹气。三位男妈妈差点歃血为盟。结拜为兄弟。

      不过吐槽归吐槽,三位男妈妈还是挺护短挺顾及孩子的面子的。至少没把孩子的名场面(?)说出来。

    三人的手机同时响起,很显然是在意的人发来了信息。也是毕竟今天可是除夕夜啊是要陪着重要的人一起过的……

     天:看样子我们是时候该回去了(不回去的话万一小飞小刚吵起来乐怎么办)

     岚:啊是啊,毕竟只要我们对心是一样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见面。(也不知道云天和耀祖是不是又欺负金昊了我得回去看看。更何况思诗还在家里等我呢。)

    南:平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多聚聚。不是吗?(我得赶紧回去准备弹琴了,要不然三水又双叒叕要阴阳怪气我了。)

    “可是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现在这个情况……”上官挠了挠头。毕竟现在的情况……

     小天拿出了刑天召唤器,有些纠结道:“其实我可以用这个回去……”

     见两位后辈有些呆萌,炘南忍不住提醒两人,“其实ERP有卫星可以送两位回去的……”

      “别惊讶要不然当初我们是怎么那么迅速到地点的,肯定是有外挂啊。”

     天&岚:我竟无言以对……

    就这样两位召唤人被送回了自己的城市。而炘南也回了饺子馆。毕竟大伙都在等着他。

     一层淡淡的金光裹住了地球,那是重明在用自身的神力在为大地洗礼。光芒照射之处秽物必将消散……

评论 ( 6 )
热度 ( 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