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当他们知道你写他们的cp时他们的反应1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人物归你们,ooc归我

受害者名单:泰罗,托雷基亚,梦比优斯,风马,赛罗

————————————————————————————

  [背景:(你)是他们的对象。可(你)热衷于磕他们的bl文甚至还会亲自下场写文。当他们知道时候(你)会怎么样。]

    每段故事都是独立的有细微的联动

————————————————————————————

     [泰罗]

     身为总教官的泰罗向来脾气很好,很少生气。可今天却不一样。他把(你)避在墙角怒气冲冲看着(你)。

   “《泰罗与托雷基亚三两事》是(你)写的?”

    (你)下意识咽了口口水虽说他现在是以东光太郎的样子很帅。但那副眼神很明显可以把(你)杀了。(你)只想和母亲求救,但不知道(你)为什么很作死念起了托雷基亚写给他的诗。

   漫漫长夜相望

   我眼不见星光

   但君留我身旁

   定我心中惊慌

   我欲与君相知

   愿君与我相伴

   未曾想当(你)念完这首诗,泰罗的脸更黑了。

   “我和托雷基亚没什么,他只是我的朋友,既然你那么爱胡思乱想不如想想如何照顾咱们的第二个孩子吧。”

     完了(你)知道(你)的腰不保了。

     泰迦:所以当初我也是为了不让妈妈乱想爸爸和托雷基亚有关系才出生的?

————————————————————————————

  [托雷基亚]

   (你)一醒来就发现雾崎那张俊秀的脸庞,不过同以往不一样的是那张脸上的愠怒是针对(你)的。雾崎抽什么疯?

  (你)还未来得及开口询问,雾崎挑起(你)的下巴一顿一顿道:“《泰罗追托记》是(你)写的吧。居然写我和老六在一起,看样子我是对(你)太放纵了。”

   “!”(你)心中警铃大作,可(你)是属于那种越战越勇的存在,雾崎越是生气(你)越是喜欢作死。

(你)用特别自豪的口气向托雷基亚吹嘘自己的文笔,“不是我说,就连泰罗家的那位也觉得我写的很好写的很细腻就差把两人直接扔在小黑屋了!”

 “()看样子我是太宠你了。”雾崎说完还不忘舔舐(你)的右颈。同时还捏了(你)的腰肢。

 被这样调戏(你)也不服气开始吟唱。

   漫漫长夜相望

   我眼不见星光

   但君留我身旁

   定我心中惊慌

   我欲与君相知

   愿君与我相伴

   听了这首诗雾崎忍不住发笑,“我对老六没有那种想法。不过……”

   “不过什么?”

   “我对你是有这种想法的……”

    (你)万万没想到雾崎会用(你)书里写的情节来做这种事。很好等(你)能蹦哒了一定要让托雷基亚在泰罗下面!

————————————————————————————

   [梦比优斯]

   (你)和梦比优斯青梅竹马是光之国的模范情侣。可最近梦比优斯发现(你)总是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和希卡利甚至偶尔还会露出姨母笑(?)这让他十分不解,直到有一天…… 

   (你)去做咖喱饭,无意间打开了(你)的光脑发现扑面而来的信息。出于好奇梦喵喵打开了信息。随后他知道了他想知道的一切。

   当(你)做好咖喱饭给梦喵喵送过去时发现他泪眼汪汪很是受伤的样子。

   (你)顿时心都化了是谁欺负(你)家梦喵了?(你)一定要去找回场子!

  “()酱我和希卡利是清白的,才没有那回事!下次不要写这些了,让希卡利看到会很苦恼的!”

自家猫猫说什么都是对的,放下咖喱饭(你)给了梦比优斯一个吻,并向他表示(你)今后不会写希梦了但会画。今后只会写梦X(你)。这才把梦喵喵哄好。

————————————————————————————

   [风马]

   作为O50最靓的仔,风马的脾气可不算太好,但这不妨碍身为女友的(你)写他和泰迦的cp文。毕竟这俩人的配色刚好是红蓝啊!自古红蓝出cp啊!而且两人又是一个小队。这太适合写cp文了。

   原本的(你)也只是在脑海里想象,但有一天(你)终于忍不住写了两人的cp文。结果大受好评,连梦比优斯家的女友表示想给(你)的文画插图。(你)也因为写了风马和泰迦的cp有不少人找(你)约这两人的文。可以说(你)靠着写风马和泰迦的文赚了不少钱。(你)就此在磕cp的路上越走越远。纸包不住火,(你)写cp文的事通过伊莉雅让风马知道了。

   (你)很熟悉自己小男友的脾气,(你)率先服软,哄了好久才把小男友哄好。就在(你)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未曾想他突然和(你)来一句,要写文可以,他要做上面的。而且每次写完还需要酬劳。

   (你)扶着腰有些后悔很爽快答应他会给报酬,看样子(你)要减少(你)的更新频率否则(你)的腰不保。

————————————————————————————

   [赛罗]

   被赛罗撞破(你)就是写贝赛文的大佬的时候,(你)刚好就在码字。

   “()不准备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吗?”

    对于赛罗的质问(你)充耳不闻,依旧盯着光脑继续(你)的码字。

    赛罗强忍怒火,尽量平和的对(你)道:“()你怎么能写我和贝利亚的文!我和他可是宿敌,宿敌啊!”

(你)依旧神色平淡,“相爱相杀的题材更能吸引人来阅读。更何况你对贝利亚花的心思都比花在我身上要多。”

赛罗不难听出(你)的哀怨,但他还是气不过,直接抢走的光脑。把(你)辛辛苦苦写的贝赛文全给删了。

 这可是金主爸爸约的贝赛文啊!很好赛罗今天(你)可以去见诺亚大神了,“!赛罗!”

 (你)刚想找赛罗算账,他倒是很会看情况很快便开了帕拉吉之盾逃了。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你)狠心在掐了自己一下,疼痛感让(你)流泪。很好现在就去赛文前辈和雷欧教官去。(你)就不信这两位前辈教育不了赛罗了。

 当赛罗完成任务回到光之国的时候不意外的受到了自家老爹和师傅的格外关照。他不用想也知道这是(你)干的。但现在他要考虑的是如何从自家老爹是师父手下活下来……

评论 ( 30 )
热度 ( 464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