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沉沦R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重口味。不喜勿入

 背景是地球组失败,幽冥军团全员存活。乔队把欢迎带走回阿瑞斯。

——————————————————————————

  睁开眼,眼前是冰冷的电子荧幕。看这满满的未来科技感。欢迎并没有兴奋。有的只是恐惧。

  昏迷前最后的印象停留在小天他们被幽冥魔打败。自己不知道被什么人打晕。一醒来就是在这了。脑海里闪过**的画面,画面中的女主人公是她自己还有一个则是家族恨了一千多年的幽冥魔。

   欢迎环住自己的双臂恐惧占满了她的心房,让她无法冷静思考发生的一切。

   忐忑中房门被打开,门口出现的人让她彻底陷入了绝望——乔奢费。为什么会是他?

   见到欢迎醒来,乔奢费松了一口气,当初他敲晕欢迎的时候还怕她没个十天半月醒不过来,没想到也才短短一天就醒了过来。

   路法的目标也只是能晶,对于属下的私生活并不怎么关注只要不影响到他一切都好说。路法也默许了乔奢费将欢迎带上阿法斯号这一行为。本着乔奢费不过就是多带个战利品而已。路法很懂的拿捏下属心理。一件战利品换取属下的忠心这比买卖很值得。比起自己儿子带走的是刑天召唤人,乔奢费的行为明显顺眼很多了。

ps:安天啥的我不擅长@荆棘之光太太擅长找她就好 )

   在得知欢迎醒了,乔奢费很快完成自己手下的任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想陪着欢迎。

  “欢迎,你醒了?”

   虽然眼前的人还是乔奢费,那人的笑容还是一如从前,但欢迎明白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她现在心里只有怨恨。

   所有线索都连贯了,欢迎知道了预知到片段里那个幽冥魔是谁,她居然和那么肮脏的幽冥魔做**事,羞耻感涌上心头,“你别过来!你这可恶的幽冥魔!离我远点!”

   虽说他习惯了被无数人咒骂,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忍受心爱的人对他心理上的折磨。如果就这样占有,是不是就能得到欢迎的温柔以待?

  两千年前皮尔王给他们定下贪嗔痴三罪他是贪夺罪。现在向来判的一点都没错。他的确是贪。

  既然已经被定了罪。那么做一些犯罪做的事很合理吧?

  锁上了房门暂时关闭了身上的通讯器,缓步靠近欢迎。因为预知到的片段欢迎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她想躲避,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身上多了锁链。

  乔奢费觉得自己坏掉了,看着欢迎这样恐惧自己,心里升起一种*感。前额抵着欢迎的额头,说出令人动听的情话,“欢迎随我回阿瑞斯做少将夫人吧,我会对你好的……”温湿的鼻息使欢迎沉醉,那一瞬间她都要答应乔奢费了,但想到家族一千多年的使命感。她撇过头。

   乔奢费眸中闪烁着一丝阴沉,同时欢迎脑海再次闪过靡/乱不堪的画面。两具**的身/躯,恨不得拆骨入腹的情*为什么自己会看到这些?泪眼婆娑。

   乔奢费自然是注意到了欢迎这副“可爱”的模样,占有欲涌上心头,就想这样彻底拥有欢迎……


后续走爱发电,ID老福特同名


评论 ( 49 )
热度 ( 22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