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张恒复仇记13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

————————————————————————————

第十三章——退圈?

随着更多的黑料爆出,zs被封/杀已经是铁板钉钉上的事了。可她依旧是自我感觉良好

仗着背后有h撑腰,在娱乐风口浪尖上甚至还去了某卫视录制所谓的退圈声明。

可笑退圈和封杀能一样吗?还以为所有人会宠着她?

各位网友在有关zs节目下架之前疯狂重刷。一时间给那些作品刷上去流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重温经典。知道的只是想看弹幕上是否又封杀令。一时间你妈是zs这个段子火遍全网。

看这就是姐姐的影响力。

不出网友所料满屏的就是zs那优美的qy口号都七个月了的段子层出不穷。zs姐姐的人气也空前的高。

但就是这样高人气的姐姐还有许多无良的自由写手随性发挥,肆意污蔑。

让我们对这些写手说一句干的真漂亮,会整活就多整点。不要让姐姐热度下去。这样姐姐就接不到代言了。就不能让世人所熟知了。

隔离室的张恒看着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露出歪嘴龙王的标志动作。zs别急还有更好玩的在等着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6 )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