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张恒复仇记10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

————————————————————————————

第十章新的录音

那段录音公关们听了之后彻底绝望。想要删帖可惜录音文件早已被其他人保存收藏三联并转发。

那段录音根本不是zs他们准备“陷害”的。而是张恒好友手里的证据!

原本打算让娱乐号发的撇清自己关系的录音,再一次给了自己巨大的打击。

录音里zs多次暗示自己送孩子是好事是在帮无子家庭积功德。并还说只要自己乐意。还可以继续以同样的方法拥有孩子。总之这孩子绝对不能留!

这段录音自然是被隔离期的父子三人听到了。对比起张恒的冷静,两个孩子眼里只有狠厉。果然和爸比说的一样妈咪不是个好东西。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这个抛弃他们都女人。仇恨吞噬了他们幼小的心理。他们也只是个孩子,不应该承受这些。但却因为zs那句没感情了就该散了。而受到伤害。哪怕是付出巨大的代价。两个孩子都想让zs生不如死

看着微博上的大瓜。张翰留下感动的泪水,他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吃牛肉面了;而胡彦斌也可以静下心继续创作音乐作品。这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