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张恒复仇记9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

————————————————————————————

第九章作死

zs是习惯了一有事情就胡乱发疯,以为这样就能胡乱发疯。这次也是。她以为只要她同往常一样。粉丝能为她披荆斩棘,她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可惜这一次她错了。

前几次她都是“小打小闹”没有触碰到底线。而这次打着“遵纪守法”的名号钻漏洞。兔子怎么会纵容?

看着郭嘉下场,张恒知道这次zs玩完了。对于zs他没有丝毫留恋,他只是觉得恶心,当初为什么就看上了这种蛇蝎心肠的女人 还想打掉孩子,还说烦死了。明明在银幕下说自己喜欢孩子笑得那么开心。

这就是她作为演员的素养吗?果然拍综艺说假话的时候她的演技才是最好的。

虽然他自认为也不是什么好人,但至少他没亏待自己的孩子。而zs这个女人居然想抛弃孩子。还污蔑自己。他现在甚至觉得张翰和胡彦斌是个聪明人。为什么当初自己会觉得那两个男的是渣了zs的人?明明他们也是受害者。

zs不愧是张三。罗老师最好的助手。她想着既然张恒都能拿录音,那么她自己也可以拿出录音。这个是公关给的建议。但让公关万万没想到的是zs在没给他们听录音的情况下擅自发了出去。

那通录音完完全全坐实了她抛夫弃子的罪名。但她却还以为吃瓜群众能站在她这边。

可惜她猜错了,吃瓜群众不关心这些,只关心zs能爆出多少瓜;只关心这些事情能写多少玛丽苏狗血剧情;关心罗老师能举出多少条法╱律/条纹。关心郭嘉什么时候整治饭圈……

一步错步步错。zs从一开始就错了。并且在错的道路以及提供快乐源泉的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
热度 ( 15 )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