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第四十六章——齐聚2

  回到别墅的黎子绪直奔别墅地下室。美真东杉两人早已在那弄好了小型虚拟作战系统。开启了战斗模式进行训练。

   熟悉的环境熟悉的铠甲。黎子绪看着眼前的帝皇铠甲无比亲切。

   见到黎子绪出现,帝皇直接开门见山道:“这次复活的是远古四凶兽和暗影五护法。你要负责封印他们,因为这是你的命运……”

   “我的命运?”黎子绪在现实中低喃道。

   “暗影五护法和你的过去,会是你战斗中最大的阻碍,记住一点,不要被仇冲昏头脑……”帝皇说着将手放在了黎子绪头上,掌心散发出耀眼的金光。

   “我明白,既然封印远古四凶兽和五护法是我的命运。那么我就不能出一丝差错。来吧帝皇教官。”黎子绪左手伸向前方,右手握拳缩至腰间。将重心压在了下盘。

   帝皇开始一招一式教导黎子绪。

   子阳和阿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显示屏中的数据。只要数据一异常,他们就会立刻切断联系。他们自然是没有注意到一楼的情况——张健,不对是安迷修带着库忿斯来了别墅。

   沙滨很是尴尬,毕竟之前库忿斯可是穿着金刚铠甲把他打爆了;乔奢费在收到安迷修的信息之后同样如此,之前某个人可是因为女朋友的死一直要追杀他。好在在安迷修的调节下也算平安无事。而且他乔奢费最近住欢迎他们那边。见到库忿斯的机会也少,只是苦了沙滨。

    “这次将军居然复活异能兽,这说明他手中的人手真的不多了。”安迷修分析道。

   “异能兽这边我们能解决,毕竟是老对手了。”北淼道。

   西钊不知怎么想起十二年前的四凶兽那可是让他们四个陷入苦战的对手,如果这次被路法唤醒的是他们,那么只能由子阳或者子绪上……

   “但愿不会如我所想的那般……”西钊心道。 

    虚拟作战室启动之后虚拟空间的流速和现实不一样,虚拟世界的一小时相当于现实的五分钟。黎子绪在坚持了10分钟之后便退了出来。

   在关掉连接的那一瞬间黎子绪直接倒了下去。帝皇铠甲不愧是魔鬼教官,这是她的心声同样也是其他五副光影铠甲的心声。

  “子绪!”子阳和阿介冲到了黎子绪身边将她架了起来。

   “又不是死了……”黎子绪的气息很微弱。 

   “说那么不吉利的话做什么。”阿介担忧道。

“我没事,就是帝皇下手真狠,不愧是魔鬼教官……”黎子绪缓缓道。

 “好好好,我们的大英雄,现在该回去休息了。”子阳说完便和阿介搀这黎子绪走出地下室。

  “这位是?”子阳下意识释放了自己身上的帝皇磁场。

  很熟悉的磁场和他之前遇到的帝皇很像。这是库忿斯的第一想法。

  “这位是……”安迷修还没来及的介绍。黎子绪就说出来答案“就是那个你说的好兄弟牛头库忿斯对吧。”

 这欠揍的语气和模样,库忿斯不难想到眼前这个羸弱(?)的少女就是那个三番两次破坏他好心情的帝皇侠。

 “好了,既然来了这里就是朋友了,之前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作为光影铠甲的指挥官美真率先发言道。

  黎子绪实在是太累了,只是点头示意。

 “这次也不知道复活的异能兽会是哪些,既然都在一条船上了,我希望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谈谈接下去该怎么做……”炘南道。

 话音刚落几人就坐在了沙发上开始谈论接下去的行动该怎么做。

 在子阳和阿介的搀扶下,黎子绪坐到了沙发上,看了眼众人,将帝皇告诉她的消息转述了出来,“是五护法和四凶兽……”

 “是他们!”光影组五人异口同声道。

 西钊:他们可真是阴魂不散……

 北淼:无论他们复活多少次我们照样可以解决他们!

 北淼的指腹在黑犀召唤器上摸索。

“这次我们一定要制定周全的计划,我们……”美真没想到她的计划会被黎子绪打断。

“美真姐,五护法和远古四凶兽交给我吧。”黎子绪难得以那么正经的口吻接下这个任务。

“不行!太危险了!”六位光影铠甲召唤人异口同声道。

   “你现在就是个战五渣还凑什么热闹。”不难听出北淼语气里的关切。

库队&安队&沙滨:这还叫战五渣?打扰了,告辞

美真:没了限制器小黎虐你们五个不是问题这哪叫战五渣。

   “是啊,小子绪,这和平时的任务完全不一样。”西钊难得严肃道。

“我明白,可这是我的命运,我必须去面对……”黎子绪深吸一口气,脑海里闪过小飞的身影,她有了一个新的动力,转而对着几位关心她的哥哥们继续道,“更何况单论磁场属性我完全可以克制五护法和四凶兽,不用担心我。再说不是还有其他光影铠甲吗。”

    “你还真是乐观。”库忿斯道。

    “战前的状态很重要,不能不战而却。更何况对于异能兽我们熟*悉多了。算是知己知彼。”子阳将黎子绪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还是要碰到那群家伙……”美真回忆起十二年前的往事。

    “一切都有定数,不过这次我们的准备很充分。”炘南还是一如既往地佛。

 西钊给了黎子绪一击摸头杀,“既然你这个队长都发话了,那么我们还能说些什么。”

 虽说炘南是队长,但北淼更多的时候是北淼负责制定作战计划,为了刚好的应对路法,他向安迷修发出了疑问,“对了,安迷修以你对路法的了解,接下去他会这么做?”

 “以我对将军的了解他接下去会不遗余力对付刑天小队,还有就是……”安迷修的视线在光影组这里扫视了一圈,他要表达的意思已经传达给了光影组。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也会是目标对吧。”美真道。

 安迷修想起了几千年的一次战斗,那次战斗阿瑞斯死伤惨重,为了给死去的将士们复仇,路法在后来可是把那只奇袭阿瑞斯军队的小队往死里整,这次也不例外。他沉眸低缓道“将军向来有仇必报,他在地球因为光影铠甲吃了那么多次亏没有理由不报复回去……”

 这话倒是勾起黎子绪的兴致了,她人畜无害道:“你们那啥路法将军那么小心眼的吗?我不过也就破坏了几次他的计划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老人家总需要刺激一下的。”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会有合适的方法对付路法的。”炘南补充道。

      阿介见气氛有些严肃,便拿出了一个类似录音笔一般的设备,对着众人有些欠揍道:“咱们不是还有这个吗?还怕不知道路法的计划?”

————————作者的话————————

下一章打四凶兽。参见吾皇!

四凶兽的末日到了(似乎混入什么奇怪的东西)

五护法会死的很惨(X)

然后修罗也快出现了~

帝皇vs修罗


评论 ( 27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