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第四十五章——齐聚1

   漫步在商业街的两人一路无言,还是小飞率先打破尴尬,“以后我们要小心些了,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路法他们会对我们身边的人下手……”

   黎子绪接着分析道“的确是要注意些,不过。经过这次打草惊蛇,路法他短时间内不会再向我们身边的人下手。我们要速战速决。” 说完她皱起了眉头。

   “放心我们一定会赢。”小飞的视线一直放在身边的人身上。

   黎子绪不在意,她伸了个懒腰说了句让小飞十分不解的话,“今天的太阳很是舒服……”

   “太阳?”望向天空现在的太阳被挡云朵挡住,光无法照耀大地。他不明白黎子绪为什么说今天的太阳很舒服。

   “虽然现在光被遮挡,但这只是暂时的。可毕竟光这种东西是宇宙中至高的存在,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隔断的……”说着她把手伸向了天空。

   “道法自然……”小飞低喃道。

   “对了小飞我和你说说其他东西吧。”黎子绪再一次把视线看向了小飞。

    黎子绪说起了自己身上所流淌的铠甲血脉,以及有关五行村的故事。

小飞是个很好的听众,一直耐心倾听。虽然他接触过飞影铠甲以及三位守护者家族守护千年的秘密。但他也被黎子绪说的给惊讶到了。

光影铠甲。五行村后人代代相承的铠甲血脉与战斗记忆,光与影持续上千年亦或者上万年的抗争史。

他也明白了当初黎子绪给他说的故事中为什么异能兽会杀害她父母的原因了——铠甲血脉。这对他们来说可是致命的威胁,自然是会想方设法除去光影村的后人。

“没想到这六副铠甲在地球居然存在了那么多年,而且居然还有那么多符合条件的召唤人……”小飞感慨道。

 听小飞这么说,黎子绪一副求夸的语气道:“论流着单血脉的五行村好找些,像我和我哥这种流着五种血脉的帝皇召唤人可不好找。”

      小黎:我可是限量版!

     “好好好,我家小绪最特殊了……”说着再一次蹂躏了黎子绪的头发。

      “别乱摸我头发!”黎子绪直接拍开小飞的咸猪手(?)

      安迷修这边他已经说服了库忿斯加入。对此库忿斯表示他才不是为了安迷修能低价买到上好的猫粮,猫砂之类的才被说服的。丝毫不在意安迷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恰好救了自己。虽然自己也不需要他救。

   “既然如此,来见见新朋友吧……”安迷修说着对库忿斯伸出了手。安迷修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虽说库忿斯在阿瑞斯的的时候文科不过关,加之来地球的这一千年都在混日子没有了解过地球文学,他现在脑海里却出现了一句文学话语“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其实这个用来形容安迷修也没有错,他在阿瑞斯本就一个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温柔谦和,这是无数阿瑞斯少女对安迷修的评价。直至叛逃前,安迷修可一直都是在阿瑞斯少女最想嫁的人上面排上名字的。当然乔奢费也是……

 可能是安迷修太具感染力,等库忿斯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握上安迷修的手了。

 因为幽冥魔的出现,房屋中介的人也没什么心思上班,所以还留守现场的库忿斯锁好门窗之后便和安迷修一起去了贼船。

 路法在听到库忿斯又双叒叕叛变之后不出意外暴跳如雷,他现在人手本来就少,好不容易把库忿斯坑了回来结果又逃了。而且还是安迷修亲自挖的。

 路法突然想起曾经巴豆说过暗影五护法因为他是暗影界传人的原因吸走了他十年的精力,这样的话他可以通过巴豆的血召集黑暗五护法替他效命。反正手里有庚伮金刚杵,基因重塑不在话下。加之他之前在暗影星的时候就留下了一些许异能兽的基因……

 路法向来都是行动派,在咬破手指之后将血滴在了八卦台正中间,随后拿出自己曾在暗影星采集的基因样本。现在他的基因已经和巴豆的融合,所以他不怕召唤出来了暗影五护法不听他的。路法拿出庚伮金刚杵开始对血自己的血液,以及样本进行重组融合。

 很快暗影五护法以及远古四凶兽出现在了路法面前。

 五护法以及四凶兽见到路法,直接跪了下去,“参见主人……”

 路法满意的点了点头。现在他又多了九位强有力的帮手。对于夺取能晶又多了一份胜算。

 路法在复活这九只异能兽的时候顺带植入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屈辱记忆,抹除了原本宿主该有的记忆,看着新的手下,路法激情道“护法们,凶兽们,你们该向铠甲复仇了!我们受的屈辱也该讨回来了!”

 “为回阿瑞斯而战!”五护法与四凶兽开始了狂欢。

  ERP别墅内警铃大作,光影铠甲召唤人对这个声音在熟悉不过。美真很快调取卫星监控图发现异能量是出现在巴王集团,而且一下子有九个。

 在刑天组出租屋的子阳,在外闲逛的黎子绪以及远在D市的向阳很显然感受到了异能量。三人几乎同时用手机在光影微信群发了同一条消息——异能兽出现了?

 美真回复的也快,并说了异能量是出现在巴王集团。艾特全员还不够,还给他们手机群发短消息。

     见黎子绪神情严肃,小飞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小绪怎么了?”

     黎子绪收起了手机看着身边的恋人,内心顿时平静了下来,在深呼吸之后,平缓道,“路法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复活了一部分的异能兽。光与影的战斗又要打响了。”

   小飞直接来了一击摸头杀,“没关系我在……”

    “可别小看我。我可是帝皇侠。不是瓷娃娃,异能兽来多少我都不怕。”黎子绪直视小飞的双眼。

黎子绪眼眸中尽是星辰,小飞也明白作为铠甲召唤人的指责——维护正义,勇敢战斗。虽然两人认识不久,但早已摸清对方的脾气性格。他们很是相似。一味的保护只会适得其反。 

 “飞影铠甲也是不错的帮手,不考虑拉我入伙?”

 “你们还要对付路法的,对付异能兽我们可是有经验多了。我也该回去大本营商量对付异能兽的事情了。”

     “那一起回去吧”

     “好”

  异能兽的能量磁场不仅ERP,连幽冥魔这边也感受到了。

  “将军似乎找了新的帮手。我担心接下去……”乔奢费看向了欢迎,一脸担忧。

  “这不是还有你们吗?柚子有小天保护,小刚无论怎么说都会护着阿清,小飞……算了不提他了,所以,还请小乔你要好好保护我。”欢迎俏皮道。

  乔奢费握上了欢迎手,落下一吻,眼里满是笑意,“遵命,少将夫人。”

  “小乔!别对我用那么中二的称呼,信不信我,我……”虽然欢迎嘴上说着嫌弃这个称呼,但内心还是适合享受乔奢费那么称呼自己的……

————————作者的话————————

关于异能兽这里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有想法让他们出来了,总不能就单单铠一铠甲介入而异能兽就不出现吧。这样还能侧面说明路法这里没人了。加之我真的想再现一次吾皇单刷落单的四凶兽。

至于五护法的话参考北淼对之前抓走冰儿的那只异能兽。没错,就是想让小黎手刃仇敌。

评论 ( 3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