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の风楼

95后鸽子精一只。佛系。冷圈写手。特摄,秦时大本命
车车请移步微博,ID:一意咕行岂不美哉
或者爱发电,ID与老福特同名

张恒复仇记12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

————————————————————————————

第十二章利剑

zs的疯狂举动自然是引起兔子们的强烈反应

前有某导编排剧目,后有zs在霉dy。这不是在践踏尊严吗?是可忍孰不可忍。

广电也明白识时务为俊杰这个道理。里面出了zc要下家所有有zs露脸的电视剧。甚至还取消了她那个本来就没有什么含金量的奖项

这对本就没多少奖项的zs也没太多影响。反正钱现在圈够了。

如果是之前几部电影电视剧赚够了热度,那么和zs合作还未播出的番剧受到了巨大冲击。

那几个制片方以及其他演员虽然表面平静内心却把zs骂了个半死。并送上她爸种枇杷树的祝福

张恒毕竟曾经上zs的男人,了解zs现在的状态能感受到现在zs的孤苦无依。

就算zs背后有h撑腰又如何?

现在的zs可是被中/南/海的兔子们盯上了。

如果h出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这也算是送上门对业绩哪有不要的道理。

zs还妄想以遵纪—守↗法来来洗白自己。罗老师不愧是最爱张三的人。是个带预言家早几天就预言了这一点。

以那个来标榜自己的多半是人↗渣

看着住在微博热搜的zs远在重洋的建国同志留下感动的泪水。感谢zs的鼎力相助,他没有占用祖国/的热搜↗资↗源。没有继续搞垮霉国的他不配拥有热搜。

其实这样想起来zs的所作所为也没有那么令人发指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雨の风楼 | Powered by LOFTER